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品质筑家 龙光集团匠心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

 
时间:2022-12-08 09:45:48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是龙光的27岁生日,27载峥嵘岁月,拼搏前进,龙光以“责任筑城,臻心建家”为品牌理念,围绕“综合开发、智慧服务、生活消费”三大领域,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持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和服务优化创新,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TOD模式倡导者和实践者,龙光以“轨道+物业”模式挖掘项目价值,提升城市商业价值。龙光在深圳全面布局,开发建设20余个地铁物业项目。龙光将TOD一站式美好生活还带入上海、南宁、佛山、南京等地,借助轨道交通优势,不断焕新片区活力,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商业及人居体验。

  龙光以城市更新激活城市价值,打造美好幸福家园。目前,龙光共计在超过10个城市拓展布局和开发建设了一批优质城市更新项目。佛山龙光·玖龙台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它从一片旧废电器厂华丽蜕变成一座建面7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大城。在城市更新过程中,龙光通过改善软硬件设施、活化低效建设用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城市注入新生力量,让城市保持活力、产业重新回归、商业重现繁华,让历史文脉持续传承。

  商业运营让城市更美好,龙光把握城市转型与消费升级趋势,在商业领域开拓创新,打造全新“蓝鲸”商业品牌,推出都市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世界”和区域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天地”,双产品线战略布局正式形成。其中,“蓝鲸世界”已经在在深圳、南宁、惠州不断落地,成为引领区域消费的商业新标杆。未来,“蓝鲸”系列产品还将在深圳、上海等多个城市陆续面市,持续打造商业空间新体验,助力城市商业发展。

  龙光集团27年持之以恒,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打造高品质住宅,不断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懂你更懂舒适生活
 下一篇:回归本质,实在好酒,金者贵白酒把握重大机遇推动酱酒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