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懂你更懂舒适生活

 
时间:2022-12-13 16:50:26  来源: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舒适和节能有了更高的要求,空气源热泵产品的出现正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为同样是采暖+制冷,空气源热泵的使用效果更好,综合费用更低。但想要精准买到集舒适、节能、环保等优势于一身的好产品,难度系数还是非常高的。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产品,源自日本三菱重工,强力冷暖、安全清洁,一份电四份热,省钱一半、温暖翻番,带给您四季如春的健康守护。

  节能高效省费用。传统采暖设备不但使用成本高、制热效果差,更有许多安全隐患,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产品,无燃烧、无污染,不含氯元素,以电能驱动,从根源上杜绝煤气泄漏、一氧化碳中毒、煤烟中毒等安全风险,同时,运用电能将热量搬运到室内,一份电能产生4倍的热量,真正做到省钱一半,温暖翻番!

  健康舒适冷暖快。中医常有“温足而顶凉”的说法,意思就是头部要保持适当的清凉,足底要保暖。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产品同步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强大的“热源核”技术,能够实现-25℃—53℃大温区强效冷暖,最高出水温度高达57℃,广泛适用于全国90%以上地区的采暖需求。采暖终端可以自由选择散热片及地暖等形式,真正实现暖从足底起的舒适体验。

  无声呵护静音好。面对都市的繁华喧嚣,让人们更加向往自由静谧的家居生活,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同步三菱重工交通·运输领域独有的“静音芯”技术,室内机低至18分贝超静音运行,呵护精致的专属居住环境。

  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以高精尖科技为支撑,集高效、舒适、节能、环保等优势于一身,可以让全家人享受到四季舒温,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懂你更懂舒适生活!

 
 
 
 上一篇:中建二局四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喜迎元旦活动
 下一篇:品质筑家 龙光集团匠心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