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建八局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开工

 
时间:2023-02-10 08:52:30  来源:  作者:
 

  2月8日,山东省港口集团港产城融合发展(烟台)建成项目投产暨新项目开工仪式在中建八局承建的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举办。

  本次建成投产续建以及新开工的项目共计58项,总投资433亿元,创出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成立三年多以来,在烟台区域集中建成开工项目数量最多、总投资金额最大的纪录,将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全面打造精品样板工程,坚决完成各项建设进度指标。

  据悉,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项目位于烟台市芝罘区,总建筑面积超7.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三栋写字楼(A楼13层,B楼7层,C楼10层),主要功能涵盖展览、办公、档案馆、文体中心、指挥中心等,通过城海互融、开放共享、生态人文三大规划策略,创造有特色、有氛围、多样化的创新办公空间,建成后将成为烟台的标志性建筑。(赵方 宋玉蓉)

 
 
 
 上一篇: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推动福临门食用油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