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推动福临门食用油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10 11:04:18  来源:  作者:
 

  2月1日,中粮福临门引入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共融资募集210亿元,为福临门公司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对于福临门促进全产业链构建、朝着世界一流大粮商的宏伟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中粮集团在粮油食品行业的战略品牌,福临门一直致力于打造国民粮油第一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有家就有福临门”的幸福体验,而这其中离不开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的贡献。

  在福临门的全产业链构建中,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的诞生成为重要的一环。此款油开拓了花生油的品类蓝海,并覆盖了高端食用油消费市场,大幅度升级了福临门“家香味”子品牌,推动了福临门食用油实现跨越式发展,不仅造福了中国消费者,也带动了花生原料产地沂蒙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并推动了花生油行业高质量发展。

  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以沂蒙山区为花生原料选区,通过产业化发展模式,实现了花生全产业链的自主可控;并专门制定了针对当地的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的扶持策略,抓源头,兴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帮助当地农民科学种植,在带动产业发展的同时,全力将老区的优质农产品推广出去。

  好产品是品牌服务社会的根本,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可谓在用“仁心”造好油——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只选沂蒙限定好“仁”,只取白果仁,创造了该产品最大的品类区隔,开创了花生油品类的先河。在工艺上,将千年榨油工艺与中粮现代科技相结合,把味道正宗、风味浓郁的花生仁油推向亿万消费者家庭。

  通过30年的不断奋斗,中粮福临门已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作为创新迭代的高端产品代表,将继续以产品为根基,以产业化扶持为引领,以多元化资源整合为驱动,打造全产业链生态闭环,助力中粮福临门全产业链条不断完善和发展。

 
 
 
 上一篇:青年文明号专刊丨新时代,新青年,以青春之名,践行铁军精神
 下一篇:中建八局烟台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项目开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