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青年文明号专刊丨新时代,新青年,以青春之名,践行铁军精神

 
时间:2023-02-10 15:54:41  来源:  作者:
 

  中建八局城市发展公司综合投资公司于2020年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21年11月获得持续认定。自城发公司成立以来,综合投资公司青年团队不忘初心,持续弘扬优良传统,共同铸造投资新辉煌。

  聚合青年力量,打造一流企业

  综合投资公司青年员工占比50%以上,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青年团队,青年员工已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综合投资板块的生力军。

1676012640558832.jpg

  在综合投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青年团队深耕山东地区基础设施、综合管廊、海绵城市、轨道交通、污水处理等领域的投资市场,深入践行“三支撑一引领”战略使命,2022年以来成功中标济南雨污分流、济滨高铁、郑州常庄水库、青岛上合示范区核心区公共服务配套等项目,合同额总计189.7亿元。

1676012656547032.jpg

  弘扬工匠精神,聚力赋能创优争先

  2022年,综合投资公司以工匠精神打造城发品牌,荣获城发公司2022年度“先进单位”;17人次荣获省部级、局级、公司级荣誉,其中张广彬、葛广宇、刘鹏、刘琳等4人为青年员工代表;获住建部绿色施工1项、泰山杯2项、省绿色科技示范1项、“平安工程”1项、省优质结构2项;核心期刊论文发表18篇、专利取得3项、表扬信获得12封;G228项目完成山东省交通厅课题立项3项。

1676012684379353.png
1676012700900091.jpg

  彰显青年担当,发扬服务精神

  在“建证未来”志愿服务活动中,公司所属日照奎山综合客运站项目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文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针对客流量大、车辆运行班次多等实际运营情况,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围绕路线指引、旅客咨询、服务特殊旅客、卫生死角清理、垃圾不落地等开展志愿服务,为旅客提供优质乘车环境。

1676012716601754.jpg

1676012735928413.jpg

  在以“守望互助战疫情,不忘初心向未来”为主题的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抗疫总结大会中,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为感谢在封校抗疫期间项目公司的无私奉献、鼎力相助,特授予青岛职教园项目公司“抗疫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专刊7.jpg

  疫情期间,青岛职教园项目协助青工职院教职工完成每天核酸检测、物资无接触消杀配送和接收,完成教学楼、宿舍楼等公共场所消毒通风,检查完善超市商铺食品卫生等工作,尽显企业担当。

1676012769834298.png

  春节期间,青州S102项目全面部署春运保障工作,制定科学预案,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提前检查隧道泵房、电机房设备,同时对桥梁、隧道、道路平整、安全设施、防护设施、标志、标牌安全监督和排查,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

  新时代 新青年

  以青春之名,践行铁军精神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文:徐彦飞 殷增超)

 
 
 
 上一篇:山东联通:做产业“赋能者” 助文旅“开门红”
 下一篇:福临门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推动福临门食用油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