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助力老城换新颜,中建中新安装公司又一民生工程完美收官

 
时间:2023-05-23 18:42:51  来源:  作者:
 

  老旧小区改造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助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由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装公司承建的潍坊奎文区2022年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以崭新面貌精彩亮相。

  “太好了!真是一天一个新变化”,在中建中新安装公司承建的潍坊市奎文区舜都花园、东庄、新元等小区改造项目现场,社区居民看着焕然一新的新家园,由衷地发出如此感慨。



  中建中新安装公司以倾力助民生、竭诚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通过完善小区功能配套、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共环境等措施,致力于为广大居民打造配套齐全、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宜居家园。



  项目以完美履约为目标,强化项目管理,科学编制施工方案和改造计划,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要求,采取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安全须知、定期开放观摩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全方位展示工程进展,多渠道征集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了111个老旧小区共191万平方米的改造建设任务,惠及603栋楼21745户居民,有效提升了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项目部在保证各项施工任务有序推进的同时,着力加强与社区的联建共建,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联合奎文区住建局、大虞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共同举办折风车观影消夏活动、篮球联谊赛等,有效增强了项目团队与社区居民的友好互动和深厚情谊,助力项目生产履约。

 
 
 
 上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出席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论坛并致辞
 下一篇: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加快构建算力网络 助推“数字山东”建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