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储粮山东分公司:拉起“安全网”,筑牢“安全墙”

 
时间:2023-10-10 10:53:1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控,着力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储粮山东分公司在泰安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辖区79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基本知识、重大危险源管理、重大事故防范、应急管理和救援组织以及事故调查处理的有关规定展开。对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办法和国粮局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测试,就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进行问卷调研,同时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如何落实国家粮食局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辖区直属库、分库以及租仓库点安全管理人员共7人进行交流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座谈交流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拓展了视野,下一步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排查即是治理”的理念,对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以如履薄冰的态度,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高度负责、绝不回避问题的精神,拉起“安全网”,筑牢“安全墙”,为山东分公司“二次创业”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

 
 
 
 上一篇:鲁南贝特制药郯城分公司原料药绿色智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下一篇:新疆墨玉:发展鸡产业 打造“育产加销”全产业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