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储粮青岛直属库秋粮收购进行时:玉米金黄忙秋收

 
时间:2023-11-10 09:31:05  来源:  作者:
 

  秋风飞扬,遍地金黄。伴随着深秋时节的到来,又到了一年之中秋收农忙的时候。中储粮青岛直属库提前布局,统筹谋划,深入田间地头分析今年玉米行情,抢抓市场机遇,提前锁定优质粮源。

  工作中,青岛直属库坚持收购前期调研,为开展收购奠定坚实基础。为掌握青岛辖区玉米生产情况,购销人员对平度、莱西、即墨三个产粮县区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与农户座谈了解面积、产量、质量、种植成本以及售粮意向等,为秋粮收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做好秋粮收购,青岛直属库坚持“严”字当头,一切围绕秋收转、盯着大局干。入库高峰期,青岛直属库平度分库日送粮车辆达18车之多,质检员严格把控入库质量关,严格落实扦检分离制度,均衡分布式取样,确保样品具有代表性;严格规范出入库作业流程,正确移动、摆放输送机,佩戴安全帽,确保作业安全。

  同时,青岛直属库坚持团结协作,秋收关键时期,一人多岗、一人多责,任劳任怨,打破科室界限,全力以赴奋战在收购一线,后勤保障工作组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为粮农送上贴心的服务,将为农服务更好地落在实处。

 
 
 
 上一篇:鲁南制药集团“医药智造人才公共实训项目”获批
 下一篇:鲁南贝特制药郯城分公司原料药绿色智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