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潍柴: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共赢链”

 
时间:2023-12-12 10:13:55  来源:  作者:
 

  12月10日至11日,潍柴动力全球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举行。来自全球400余家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谋链合创新大计,共商未来宏图。

  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潍柴动力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出席会议,并作《链合创新,挑战未来》主旨演讲。谭旭光介绍,潍柴致力于打造全系列全领域动力解决方案,构建全球最大的动力产业集群,成就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球品牌。面对全球行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提出了“战略一致、互利共赢、优化提升、廉洁生态”四项合作共赢原则,与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球最优的产业合作生态。

  12月10日下午,谭旭光主持召开全球动力链企业家圆桌会议,博世动力、伍德沃德、巴恩斯、马勒等22家供应商代表参加。

  圆桌会议上,供应商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开诚布公,提问题、谈建议,共同探讨了新时期合作新思路,表达了与潍柴携手共创共赢共发展的强烈愿望和举措建议。

  会议期间,同步召开潍柴动力-中国重汽发动机产品研发共同体会员大会,产业链合作伙伴就产业发展趋势、发动机关键核心技术协同创新等进行深入研究和交流碰撞。

  会上,潍柴动力CEO、总经理王德成与10家供应商代表签订诚信合作承诺书。

  会议还发布了潍柴优秀供应商评选激励的框架意见,公开向供应商征求意见。该框架意见从优秀供应商的评价标准、动态管理及激励政策等方面详细规定了优秀供应商的标准,旨在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激励广大供应商持续提升综合实力,共同打造迈向世界一流的全球供应链体系。

 
 
 
 上一篇: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宜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下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建成泰安市首家“聚合式”虚拟电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