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宜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4 15:27:06  来源:  作者:
 

  为提升项目部全体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增强风险意识,普及安全知识,12月1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宜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部安全宣传员向一线作业员工广泛普及安全知识,详细解答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专题会,并举行了宣誓、签名等特色安全活动,真正将安全生产教育落到实处,同时要求项目各部门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宜高速公路项目全体职工将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观,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宜高速公路项目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安全教育培训班、安全技术知识讲座、事故分析会和现场会、安全生产例会、班前班后安全注意事项教育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培训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切实将安全生产意识、理念、常识等“软要素”植入全体职工的心头,全面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持续、安全推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通讯员 张华)

 
 
 
 上一篇:中交一航局常州项目部:品味水乡,建设江南
 下一篇:潍柴: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共赢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