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交一航局常州项目部:品味水乡,建设江南

 
时间:2023-12-14 15:27:31  来源:  作者:
 

  坐落于江南水乡的中交一航局常州项目部,工程建设内容为全长3712米的焦溪中心河、1356米的永胜河以及2691米的丰收河,共计3条河道的综合整治。其中焦溪中心河、永胜河包含水利工程、景观工程、桥梁拆改工程,丰收河包含水利工程、景观工程。

  项目部驻地距离工程所在区域较近,项目部办公以及住宿环境条件优越,办公区域环境较大,格局开阔,办公条件优越各项设施齐全。

  项目部地处常州市天宁区焦溪古镇边缘,小镇周边出行便利,超市、小卖部、餐饮、运动场地等必要设施应有尽有。

  转眼来到了小吃街,同事们在工作之余想换换口味,聚聚餐的时候,走路十多分钟即可到达常州市天宁区附近的小镇商圈,炸鸡、烧烤、海鲜以及当地特色美食等应有尽有,让人流连忘返。伴随着同事们的欢声笑语以及常州市民无比的热情,为辛勤工作后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爆炒花蛤、水煮鱼、蒜蓉龙虾让同事们食欲满满。

  继续前进就来到了常州有名的景点焦溪古镇,焦溪保存完整的明清建筑有几百所之多,成片街区"一河、四桥、五街、十三弄"也依旧完好,一些民俗文化的东西诸如"焦溪羊肉"、"糟扣肉"和"脚踏糕"的 制作传人还在,制作工艺和配料也无失传,依旧散发着历史文化浓厚的气息。

  通过本项目的建设,补充了区域的防洪排涝体系,完善了城市绿色基础设施体系,修复了城市水岸生态,达到自然与人和谐共处的目标。同时为当地的居民提供可亲水的自然环境,大大丰富城市的人文景观,对常州天宁高新区城市防洪及生态优化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再摘一“星”——中建中新荣获“中国安装之星”奖
 下一篇: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宜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