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景区休闲采摘乐趣多 威海市民尽享风光庆新春

 
时间:2019-02-12 22:24:22  来源:威海传媒网  作者:
 

  春节团圆,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在家,体味家的温馨,在户外也别有一番风情。携家人同行、与好友为伴,市民游客走进公园、徜徉山水之间,放飞愉快心情,乐享轻松假期。

  华夏城景区内游人如织,或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欢声笑语中格外烘托了热闹、喜庆的氛围。春节旅游,心情格外舒畅。 游客 王国林【非常好,现在很多地方可以去玩。】 从甘肃自驾来威海的李东岩,和家人在一起,边走边玩,这个春节过得特别不一样。 景区内,大家惬意的走走停停,一家人在一起,看看山看看水,享受着团圆和美好。 每年春节期间正是大棚草莓陆续成熟的时节,节日里,采摘园内每天游客络绎不绝,人们纷纷来此体验休闲采摘乐趣,感受田园风情。

  荣成石岛赤山凤凰湖生态园和斥山街道盛家村的草莓大棚内一派春意盎然景象。不少市民呼朋引伴,全家出动,徜徉在红红绿绿的田垅间,品尝着甜美的果实,享受着采摘乐趣。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天鹅湖也迎来旅游高峰,除了近距离欣赏天鹅,去年冬天投入使用的大天鹅科普馆也深受游客欢迎。通过图文、 实物及互动设施,全面展示大天鹅的生活习性和文化内涵,让更多的游客认识大天鹅、热爱大天鹅、保护大天鹅。

  节日期间的文登区峰山森林公园景色宜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公园里绚丽多彩的仿真郁金香灯和传统特色的大红灯笼,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来,让市民一踏入公园便能感受到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氛。除了可以欣赏美景,摩天轮、海盗船等娱乐设施也成为休闲好去处和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同时,还可以吃到许多特色的美食、小吃,让市民大饱口福,感受浓浓年味。

 
 
 
 上一篇:滕州市姜屯镇上善公园休闲采摘园迎来大批游客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