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滕州市姜屯镇上善公园休闲采摘园迎来大批游客

 
时间:2019-03-04 15:14:01  来源:滕州日报  作者:
 

  十里果香入城来,休闲采摘正当时。采摘活动是春季踏青游玩的必备项目,采摘园、田园生活馆成为市民群众最为理想的近郊游目的地。连日来,随着天气转暖,姜屯镇上善公园休闲采摘园变得热闹起来,大批市民群众携家带口走进生态大棚,一边采摘红彤彤的草莓,一边尽情享受劳作收获的惬意。

  上善公园休闲采摘园是姜屯镇发挥城市近郊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坚持因地制宜,着力推动特色农产品与乡村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结出的硕果。随着城市近郊观光农业的发展,上善公园休闲采摘园经营模式日趋成熟,每到这个季节,采摘园便会迎来一年之中的首批游客,搅热了采摘园的人气。

  近年来,姜屯镇围绕发展生态采摘经济,以润明葡萄园为支点,积极发展创意农业、农耕体验等新业态,建设农业观光、体验休闲、特色采摘、亲子游乐等综合农旅观光基地。目前,该镇建成葡萄、草莓、樱桃精品采摘园600亩,带动了40户贫困户借此增收脱贫。此外,该镇以大杨庄合作社为依托,建成葡萄采摘园140余亩;以军霞草莓采摘园、丰香草莓专业合作社为引领,以张园村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6个村建成绿色草莓果品示范基地,吸引大批市民前来观光采摘,成为我市都市休闲农业发展的一大亮点,提高了农产品生产效益,增加了当地群众的收入。

 
 
 
 上一篇:有仪式感的节日,才叫做生活
 下一篇:景区休闲采摘乐趣多 威海市民尽享风光庆新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