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九月,长岛邀你来赏“蓝”!

 
时间:2021-09-22 09:50:32  来源:长岛发布  作者:
 

  长岛的秋天是属于蓝色的

  碧海赋予了长岛“高颜值”

  蓝天赋予了长岛出众的“气质”

  在长岛,似乎处处都能看到蓝色

  辽阔的天与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海

  辉映绘成连绵的蓝

  铺天盖地席卷整座海岛

  出生在长岛,生活在海边,长岛的海似亲人般温暖,如老友般亲切。闲来无事,观渔者出海,看轮船起航,心情格外舒畅与安宁。

  你见过大海刚睡醒的样子吗?她涌动着,通透、晶莹,在初升的太阳柔和光芒的映衬下显出蓝宝石般的光泽,远远望去,像是出自画师的手笔。

  底色是藏蓝的,用白调浅了些,又不想她显得过分神秘,便又染上了些许碧蓝,再浅浅地附几笔钴蓝,瞬间使她柔和了下来,再缀上几朵俏皮的白色浪花,耳畔便响起了海的呢喃。

  长岛的秋天是明媚干净的,天空很高很蓝,你能感受到这里自然纯净的气质、温柔。安静的坐在微风里,望向淡蓝的万里晴空,宽阔舒畅,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和日常的琐碎。

  伴随着日落,在蓝色的背景下,太阳与海天交汇处交织变幻出梦幻色彩。在时光的缝隙里,你会短暂的出走,享受着此刻宁静的慢时光。

  九月的风吹走了最后一丝夏日的燥热

  树叶悄悄变黄

  唯有这连绵的“海岛蓝”

  一直明朗、清澈

 
 
 
 上一篇:曲阜吴村镇:中秋长假不一般,仙山目秀迎客欢
 下一篇:蓬莱丘山谷——烟台葡萄酒产区全面起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