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曲阜吴村镇:中秋长假不一般,仙山目秀迎客欢

 
时间:2021-09-23 10:18:59  来源:  作者:
 

  中秋小长假,赏景正当时。小长假期间又迎秋雨,吴村镇风光旖旎的九仙山面目一新,“处处溪水潺潺,瀑布涟涟”的美好景色,更为假期近郊游、短途游的市民添加了格外的景致。整个景区呈现出一派“中秋逢雨大不同,美不胜收迎宾朋”的新格局。盘点收官小长假,四大亮点,彰显“风景这边独好”

  品果香,旅游专线采购忙。在峪西村通往九仙山的旅游专线上,道路两旁瓜果飘香、果实累累,吸引了四方游客果园自采购物忙。路旁摊点成行,交易中,果农还调侃这繁荣景象为“苹果大集”同时在天池上游的环山路上,被誉为“九仙山老愚公”的果农老徐由于货物全、果品优,在小长假期间儿子儿媳都前来帮忙,一天可获上千元收入。

  游山水,十八盘上健步行。由于雨水充足,山上大小峡谷涛声如歌,在红门宫景区,人们在仙人桥下观瀑布拾级直上南天门,十八盘上健步行,亲子戏水、或登高望远用手机、相机留下一幅幅美好的纪念。

  展才华,水上垂钓显身手。在九仙山沿途的大小水库池塘,都不难发现垂钓爱好者的身影。尤其九仙天池游到“绿洲岛”处竟有十多名垂钓高手围坐“绿洲岛”自发开展起“垂钓大赛”,好不引入注目。

  庆团圆,农家乐里客满棚。九仙山沿途大小餐饮、农家乐丰富了游客游玩项目,广大市民游罢山水,午间店里歇脚“过中秋”全家福,据了解仅以“聚丰元、葫芦套、忆香园、凤凰城酒家”等饭庄在中秋这天每家接待游客可达300人左右,中秋一日可匹平常十天接待,不少店铺忙不过来临时加倍雇工,家家生意兴隆,使“店掌柜”们笑容满面,着实火了一把。

  面对这美好的小长假,广大市民感慨万分:往年中秋不见流水干燥燥,今日中秋飞瀑涟涟乐淘淘,这个假期就是不一般。

  (张向东、苏执力)

 
 
 
 上一篇:“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来了 30家景区全年免门票
 下一篇:九月,长岛邀你来赏“蓝”!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