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齐河有礼”旅游商品研发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07 18:36:04  来源:齐河县旅游局  作者:
 

  为丰富齐河全域旅游内涵,提高我县旅游商品市场竞争力,2019年1月4日,“齐河有礼”旅游商品研发成果发布会在齐河大厦成功举行。山东艺术学院专家教授、山东省吾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县旅游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会上公布了齐河县首届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发布了齐河旅游商品研发成果,齐河县齐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圣喜食品等意向合作企业签署了意向开发协议。

  本次“齐河有礼”旅游商品成果由吾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会上发布的成果主要包括包装品牌标识、商务礼品类、文创产品类、乡村旅游系列产品等四大项60余种。

  下一步,县旅游局将不断挖掘新的产品加入到“齐河有礼”品牌系列商品中,并积极形成“齐河有礼”品牌效应,同时依托齐信文旅公司投资平台,加快旅游商品的市场转化率和落地率,实现“齐河有礼”特色商品进景区、进超市、进酒店、进餐馆,并加快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建设,全面打开网络销售渠道,逐步完善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宣传等服务体系,树立齐河旅游的品牌意识,做大做强齐河旅游产业。

 
 
 
 上一篇:台儿庄区迎来旅游新年开门红全域旅游彰显活力
 下一篇:邹城太平国家湿地公园上榜“国家湿地公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