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台儿庄区迎来旅游新年开门红全域旅游彰显活力

 
时间:2019-01-08 14:56:23  来源:台儿庄区  作者:
 

  2019年元旦期间,台儿庄区假日旅游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和旅游同搭台共唱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被古城内众多的民俗演出深深吸引。全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市场运行实现了“安全、秩序、效益、质量、文明”五统一的工作目标。据不完全统计,假日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20.06万人次,旅游消费总额1.52亿元。其中,台儿庄古城接待游客16.25万人再次领跑枣庄新年旅游。

  台儿庄区早谋划、早打算、早布局,召开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启动假日旅游协调机制,旅游综治委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对旅游宣传营销、安全监管、市场监管等全面安排。在各大客源地和央视等主流媒体积极开展市场宣传营销,并组织节庆活动、制定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量等,激活新年旅游市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各涉旅企业积极策划贺年会、古城大庙会、年博会、灯会、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展演,社火巡游、狮王争霸、舞龙大会、新春花灯会、火龙钢花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节庆活动,过大年、看大戏、品美食尽情享受传统文化,游客体验到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也带动乡村旅游市场消费升级。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2月19日期间,将持续举办以“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中国特色年文化品牌”为主题的2019年第七届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为此各大景区积极拓展市场营销渠道,做好旅游营销捆绑宣传,采取线上官网、官方微信、自媒体以及线下实体等渠道同步推进方式,各景区(点)全新陈设装点了灯饰等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

  继续推行台儿庄全域旅游七大景区“一卡通”“一票通”政策、18周岁以下青少年门票全年免费政策和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免费政策,深受全国各地游客一致好评。加快临沂、枣庄、徐州划旅游同城化,打造以台儿庄古城为核心的全域旅游消费圈。

 
 
 
 上一篇:莱阳举办新春灯展营造节日氛围
 下一篇:“齐河有礼”旅游商品研发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