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牡丹花美在东阿,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开幕

 
时间:2019-04-24 09:39:43  来源:东阿县旅游局  作者:周乐
 

  落尽残红始吐芳,佳名唤作百花王。竞夸天下无双艳,独立人间第一香。4月20日上午,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在艾山牡丹园北广场隆重开幕。

  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陈忠亮;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景臣;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东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闫友亮;东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长林;县人大副主任王德勇;县政府副县长苏玉凤;县政协副主席杨星荣以及县文化和旅游局等县直部门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福在致辞中表示,艾山万亩牡丹园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牡丹立体种植园区,以油用牡丹立体种植模式为基础,以特有的山水自然景观为载体,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文化展示为一体的休闲观光产业园区。它的建设和发展,从政策上契合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论断,在市场上满足了人们对生态健康产品的需求,为促进牡丹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本次油用牡丹观光节,“中国油用牡丹之乡”牌子将越擦越亮,东阿县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将有效提升。

  副县长苏玉凤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近年来,东阿县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总抓手,突出“阿胶养身、梵呗养心、黄河怡情”三个支撑,对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标准》,持续加大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宣传推介等工作力度,文化旅游市场取得跨越式发展。为弘扬牡丹文化,展示东阿中国油用牡丹之乡的风采,我县本着“厉行节约,注重实效,以节促旅”的原则,举办了此次活动,在观光节期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相信通过这次观光节活动必将为东阿文化旅游产业的大繁荣和油用牡丹产业的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常来东阿、宣传东阿、投资东阿,共同助力东阿的繁荣发展!

  开幕式上进行了专场文艺汇演,《国色天香》《穿越台圈》《从军行》《千人快闪》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艾山精品牡丹园。

  目前,艾山牡丹园已进入盛花期,本届牡丹观光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12日,活动期间文艺汇演、牡丹仙子选拔、旗袍展览、牡丹书画展、戏曲专场、民俗展演、非遗展览等众多活动将贯穿其中,广大游客在游园赏花期间还可以欣赏精彩的系列活动。

  东阿县自2012年大力发展油用牡丹种植,并逐步建立了规范的技术生产体系、严格的经营管理体系和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开发生产的牡丹籽油、牡丹精油、牡丹花蕊茶等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艾山风景区近期投资近千万元建成游客服务中心、垂钓池、观景台、生态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全面完善景区总体布局。景区先后荣获“齐鲁美丽田园”“乡村旅游综合体”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国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四月的东阿,春风拂动,景色迷人,花色诱人。趁春光正好,快来艾山赴一场牡丹之约吧!

 
 
 
 上一篇:2019年第二届菏泽黄堽镇芍药文化旅游节在天安·花乡芍药园开幕
 下一篇:文登区旅游局开展节前旅游市场秩序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