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年第二届菏泽黄堽镇芍药文化旅游节在天安·花乡芍药园开幕

 
时间:2019-04-30 15:15: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近日,2019年第二届菏泽黄堽镇芍药文化旅游节在菏泽花乡芍药园正式拉开帷幕。在精彩的文艺演出的喜庆氛围中,游客们漫步芍药花丛,品味芍药花香,感受芍药花的别样魅力。

  开幕式上,天安建信集团执行总经理刘军致辞。“花乡芍药园隶属天安建信集团,是集团涉猎农旅板块的第一个项目,对集团多元化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刘军表示,芍药园运营两年,取得可喜的成果,收获了丰富的经验。“集团将继续依托芍药园的现有基础,不断扩大发展经营,力图将芍药园打造成为菏泽市的旅游新名片,为延长菏泽旅游旺季时间做出积极贡献。”

  “以花为媒、扩大开放、广交朋友、加快发展、服务群众,举行芍药节,不仅是在黄堽镇发展观光旅游服务业、扩大影响力的有益尝试,更是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牡丹区黄堽镇镇长张传律对莅临芍药节开幕的式的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张传律表示,黄堽镇愿与参加开幕式的各界宾朋一道,共商黄罡投资兴业大计,共谋发展进步良方,携手共创宜居宜业、文明富裕、幸福和谐的美丽黄堽。

  此外,可看到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加。不少游客还在动听悦耳的音乐中,赏花并合影留念,阵阵花香沁人心脾。“目前只有一部分芍药开花,到五一假期,园内所有芍药都将盛开。”菏泽花乡芍药园总经理孙合表示虽然近期连续阴雨降温,但花乡芍药园内仍有部分芍药花种迎风怒放,五一假期,该园芍药将进入盛花期,届时300余亩芍药花海齐放,将给游客带来更美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菏泽花乡芍药园是山东省最大的芍药生产基地,占地300余亩,种植繁育芍药60多万株,牡丹繁育苗80余万株,世界最新芍药牡丹杂交、嫁接苗种40余万株,每年可产芍药鲜花399多万支,出产优质芍药苗60多万株,芍药有200多个品种,10多个花型。菏泽花乡芍药园有限公司的芍药产品出口到荷兰、俄罗斯、日本、韩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已形成种植、加工、销售出口全产业链发展。

 
 
 
 上一篇:"游览孙子故里 品享生态惠民"2019惠民旅游推介招商会亮相泉城
 下一篇:牡丹花美在东阿,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