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齐都文化城6月1日起免费向游客开放

 
时间:2019-05-29 17:39:32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5月28日,齐都文化城免费开放暨研学旅游产品发布会在齐文化博物院报告厅召开。据了解,齐都文化城将于6月1日起正式免费开放,齐文化博物院发布的五大齐文化精品课程,也将于当天起接受预约。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王晓颖,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齐文化博物院院长马国庆,淄博市文化产业办公室副主任韩裕,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志平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在会上致辞,他说,此次研学旅游产品的发布,将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形式多样的研学课程,用特色项目深化打造主题品牌,探索形成中小学生广泛参与、活动品质持续提升、文化氛围健康向上、基础条件保障有力、部门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淄博特色研学旅行发展体系,不断提升淄博研学游的综合吸引力和品牌认知度。

  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在致辞时说,这次齐都文化城免费开放暨研学旅游产品发布会在临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研学旅行的工作带来新机遇,临淄区将借此契机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研学产业开发水平。发布会上,齐都文化城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免费开放及相关优惠活动,并进行研学旅游产品推介。免费开放后,齐文化博物馆、临淄足球博物馆不再收取任何门票费用,全国各地的游客均可免费入馆参观。考虑到单位运营成本和投入情况,齐文化博物馆、临淄足球博物馆讲解费用将进行适当调整。6月1日至9月30日,齐都文化城还将启动“万名教师游博物馆——免费电子语音讲解”活动,全国各地的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即可免费使用语音导览器。

  此外,齐文化博物院还发布“足下春秋行”系列研学产品优化提升后的五大新课程以及研学配套设施。齐有此礼、见贤思齐、乐在齐中、齐有拓哉和鞠世无双五大齐文化精品课程,新课程自6月1日起接受预约。

  会上,齐都文化城将新入驻的家庭成员——智能机器人小胖正式命名为“齐齐”。“齐齐”入驻齐都文化城,进一步丰富了游客参观游览过程的趣味性,是齐都文化城针对博物馆个性化、多元化建设的一次积极尝试。

  现场,齐都文化城与旅行社代表现场签约,就进一步加深合作a关系达成共识。

 
 
 
 上一篇:赛龙舟看非遗 枣庄台儿庄将举办端午文化节活动
 下一篇:山东航空将开通济南至花莲 青岛至台中直飞航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