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台儿庄古城被授于“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时间:2019-12-02 14:16:31  来源:台儿庄古城  作者:
 

  11月2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在此次两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台儿庄古城“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称号。

  据悉,本次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两个博览会均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国际数据集团、爱奇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今年的两博会以 “华章七十载 体育新起点” 为主题,利用4.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集了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100多家相关体育旅游景区,为400多个参展机构、组织、企业等搭建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展示交易平台,为每个观众带去有特色、有内容、有价值的观展内容。以文化为引领,共同参与此次国家级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盛会。

  两博会现场山东枣庄展台别具一格,台儿庄古城景区展区吸引众多市民的目光,纷纷驻足浏览。不仅如此,现场市民还亲身参与了益智体育鲁班锁项目,众多市民在亲手体验和玩乐中加深了对台儿庄古城历史文化的了解,当地市民纷纷对台儿庄古城予以赞许并表示十分向往。

  台儿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着悠久的体育文化传统。近几年,随着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台儿庄古城将体育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相继举办了国际冬泳节、全国河钓大赛、山东省武术大会、国际马拉松、龙舟赛、铁人三项赛等众多重大体育品牌赛事,是“旅游+体育”的完美体现。体育已经成为台儿庄区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古城一张崭新的名片。(侯甜)

 
 
 
 上一篇:庆云县旅游厕所上线百度地图
 下一篇: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12月1日开始发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