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庆云县旅游厕所上线百度地图

 
时间:2019-12-04 14:13:30  来源: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为切实提升庆云县旅游服务水平,庆云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全县旅游厕所开展百度地图上线工作,对全县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旅游交通沿线等旅游厕所的GPS定位和内外景照片上传至百度地图app。目前,全县81座旅游厕所已全部完成百度地图申报工作,届时游客只要拿起手机,就可在地图上迅速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旅游厕所。

  旅游厕所是反映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游客出行必备的公共服务设施。下一步,庆云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强对旅游厕所的日常监督管理,继续全面推进厕所革命,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的旅游服务,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文化体验。

 
 
 
 上一篇:"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推介会走进泉城济南
 下一篇:台儿庄古城被授于“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