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济南公园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时间:2020-03-05 10:33:5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3月3日,几天的阴雨之后,济南迎来蓝天白云,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去公园景区放松心情。虽然是工作日,但各大公园景区普遍迎来客流小高峰。截至16:00,天下第一泉风景区3个园区共接待游客9700人。截至18:00,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所属15个景区共接待游客17173人。

  据了解,百花公园自2月27日恢复开放以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游客有序游园管理工作,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公园内部,看到不少地方都安放着宣传引导提示牌和宣传横幅,在主要场所都设置有护栏。

  上午10:00,在百花公园看到,游客自觉在入口处间隔1.5米排队,入园需要测温、登记,虽然手续有点儿麻烦,但是市民们都很配合,依次入园游玩。在百花公园东门等待入园测温登记的市民刘先生说道,他住在花园路附近,以前经常来百花公园锻炼,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就没大出过门。现在百花公园恢复开放了,自己几乎每天都要来走走,虽然测温登记有点儿麻烦,“但是管得严咱们自己也放心”。

  在百花公园里,遇到了带着两个孩子来散步的陈女士,她说,“我就在百花公园附近住,以前有时候一天来两次。上周末来过一次了,知道入园的防护措施挺严格,也挺让市民放心的。今天天气这么好,就带着两个孩子来走走,看看花,真的很惬意。”

  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登记入园流程较为复杂,给您带来不便,诚请给予谅解和支持。同时,需使用大数据“云+易登记核查”系统扫描游客身份证信息,请市民游客游园时携带有效身份证。随着双休日的临近,各大公园景区的游园人数将会增加,倡议市民错时错峰游园、文明有序游园。

 
 
 
 上一篇:青岛网红墙打卡恢复“营业” 新人拍照络绎不绝
 下一篇:费县天蒙景区2月28日恢复开放 限时限流测温登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