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岛网红墙打卡恢复“营业” 新人拍照络绎不绝

 
时间:2020-03-18 13:56: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近日,随着青岛景点的恢复开放,青岛著名的网红墙(大学路、鱼山路交叉口)也逐步恢复了游人新婚夫妻的“打卡”营业。

  记者3月16日中午时分来到网红墙发现,这里约有10对左右的新人在拍照打卡。三对新人已经开始在网红墙下开始拍摄工作,摄影师戴着大口罩,帮助新人调整pose进行拍摄。此外,还有近七对新人在附近一带进行换装,准备“隆重登场”。

  在网红墙下打卡拍照的新人以传统中式礼服为主,新人拿着的扇子上写着“夫妻”俩字,表情洋溢着幸福和快乐。(记者 宋波鸿)

 
 
 
 上一篇:沂水县诸葛镇一万亩杏花竞相开放了
 下一篇:济南公园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