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滕州清明假期旅游市场 踏青热度持续攀升

 
时间:2024-04-07 10:52:13  来源:滕州市文旅局  作者:
 

  清明假期,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我市精心推出系列旅游活动,积极打造文旅融合新产品,吸引游客赏春花、上春山,尽享善城滕州美好风光,“春日经济”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约21万人次 ,实现经营收入约267万元。

  各项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其中柴胡店镇第十三届梨花节、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旅游度假区踏青赏花品民俗活动、新盈泰温泉度假村旅游区泡温泉、享优惠活动、滨湖镇下王村微湖渔家•下王欢乐岛“王婆说媒”活动、官桥镇油菜花海赏花季、龙阳旅游区、莲青山风景区登高踏青活动、西岗九龙湾垂钓露营活动、万达广场春日漫游 citywalk活动等多项文旅活动人气满满,备受青睐。

  多元旅游业态融合备受追捧。全市文博场馆继续免费有序开放,墨子科技文化城区域的市博物馆、汉画像石馆、美术馆等文博场馆推出的“巧手制纸鸢”“清明节手作青团”“纪念李景上将诞辰94周年书画作品展”等群众文化活动丰富游客体验。全市代表性非遗项目、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特色美食,分时段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集中展示展销;龙泉广场片区、新兴路步行街、市民广场片区、万达广场等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热闹非凡;滨湖镇下王村、西岗镇北赵庄村、姜屯镇东滕城村等大批农文旅融合点作为乡村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吸引游客争相打卡。

  全媒体矩阵宣传氛围浓厚。滕州市将景区景点、美食、文化、民宿等资源整合,在官方文旅平台推出踏青赏花之旅、红色研学之旅、美食打卡之旅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和专题推介,联合媒体、自媒体推出“花漫善城 春满滕州”热门话题,同步开启随手拍话题挑战,拍摄推出《来滕州 上春山》国乐创意短视频广受好评,多个媒体从不同和角度争相报道滕州清明节假期文旅情况。

 
 
 
 上一篇:奎文区:踏青赏花 乐游近郊 不负好春光
 下一篇:农家“花园”百花开“钱”景来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