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奎文区:踏青赏花 乐游近郊 不负好春光

 
时间:2024-04-12 10:01:18  来源:  作者: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春游赏花、近郊带娃踏青都成为春天最佳打开方式。这几天,植物园、金宝乐园等园区迎来客流高峰,许多市民和游客纷纷走出家门赏花踏青。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进入四月,潍坊植物园迎来最美的季节,郁金香、桃花、玉兰等争相绽放,花姿绝色,美艳欲滴,满园春色徐徐展开,百花绽放、姹紫嫣红,游客们沐浴在春风里,沉醉在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中。

  市民尚女士:植物园的花现在都开了,现在是赏花的季节,天气也非常好,约着街坊邻居过来赏赏花、照照相打打卡,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除了赏花沐春光,城区“短途游”热度也丝毫未减。清明期间,在潍坊金宝乐园,前来游玩的人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的动物园里,棕熊、羊驼、小松鼠等可爱的小动物纷纷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市民高先生:假期到了,还是喜欢选择距离不是很远的地方玩一玩。这里有动物有娱乐设施,还有美景,挺不错的。

  多种多样的动物满足了人们近郊游玩耍的需求。同时,针对假期,景区也开展了古风演出、帐篷露营等活动,满足不同群体不同时间段的游玩选择。

  金宝乐园宣传部经理郭丹:清明期间金宝乐园也是迎来了游览高峰,游客数量倍增。我们不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而且还做好了各项应急预案,增加了售检票通道,招募了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和卫生,希望广大游客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上一篇:赏“樱”新视角 青岛推出首个海上樱花巴士
 下一篇:滕州清明假期旅游市场 踏青热度持续攀升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