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亲子 > 正文

李沧区创新服务 打造科学育儿综合活动中心

 
时间:2019-03-13 14:42:24  来源:李沧区  作者:
 

  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创新服务,加大对科学育儿健康教育工作力度,通过健康厨房、亲子成长课等特色项目,为儿童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周到、人性化的健康服务指导。

  健康厨房温馨如归,互动式操作长本领。如何早期添加辅食,吃多少怎么吃,是健康厨房辅食课程的重点,健康厨房的布置和操作让新手妈妈犹如在自家厨房,轻松投入学习,通过每个月两期课程的互动式教学,家长参与辅食制作,更易于掌握添加方法和注重灵活性,学会给宝宝做美味营养辅食的本领,保障儿童科学合理营养摄入。目前已开办26期讲座,受众群众200余人,受到家长的广泛欢迎。

  亲子成长课其乐融融,家长和宝宝一起成长。每周开设0-1岁亲子早期发展课堂,由专业早教老师授课,并有一名专业儿童保健医师随堂指导,小班制、固定人员,为1岁以内小婴儿营造亲和放松的成长训练空间,在进行游戏训练的同时,随时进行个体或综合的保健指导,并就家庭训练和保健进行布置和指导。目前已开设18期课程28节课,受众宝宝150余人。

  青少年健康教育基地精彩生动,家园共育更给力。以“新家庭计划”为理念,青少年健康教育基地主要对学龄前和青春期儿童青少年开展相关卫生保健宣教指导。通过参观模型,展板、教学视频以及专业人员现场讲解的形式,对集体组织的托幼机构或学校儿童青少年进行宣教,增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长以及教育机构三位一体的卫生保健意识。目前完成教育基地的建设,今年将投入使用。

 
 
 
 上一篇:春季疾病多发,法版优博瑞慕初乳营养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下一篇:孩子春季要注重饮食调养 5个饮食原则应遵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