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莱芜区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 老年才艺展风采夕阳晚照霞满天

 
时间:2019-02-22 10:00:4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春节期间,莱芜区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老年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书法、象棋、台球、扑克、戏曲演唱等项目,有19名老年人进行了才艺展示。

  李群菊老人在现场演唱了豫剧《朝阳沟》选段,得到了现场居民们的阵阵喝彩,“虽然我们都是多年的老邻居,但是聚在一起玩玩的机会不多,这次能够在大家面前展示我自己的才艺,非常开心。”李群菊告诉记者。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吕宜强说,平时年轻人工作非常忙,陪老人的时间有限,社区把老人们聚在一起热闹热闹,能够让他们心情愉悦,老有所乐。

  据了解,春节期间,孙花园社区“两委”对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社区790名老户居民发放生活补助及股金红利,共计140余万元,同时还组织社区工作者对社区大街小巷进行全面打扫,进一步营造出社区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

 
 
 
 上一篇:金乡县2019年度“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团队选拔评审圆满完成
 下一篇:莒南:文化下乡庄户剧团走进高家柳沟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