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金乡县2019年度“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团队选拔评审圆满完成

 
时间:2019-03-15 09:45:37  来源: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者:
 

  为给全县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文化大餐,3月13至14日,金乡县举办了2019年度“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团队选拔评审活动。

  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了我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受到了广大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10支优秀团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戏曲盛宴,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精湛的表演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内容不仅有《秦香莲》、《刘公案》选场《刘同勋私访》和《打銮驾》等经典唱段,还有与时代紧密结合的《王杰精神代代传》、《赤子情》和《退彩礼》等节目。演出结束后,经过评委认真评分筛选,确定了承担2019年度“送戏下乡”任务的演出团队。

  本次活动由中共金乡县委宣传部、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金乡县广播电视台、金乡县文化馆承办。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多次组织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活动工作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干部职工责任分工,确保了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上一篇:莒南:开展"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朗诵诗歌活动
 下一篇:莱芜区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 老年才艺展风采夕阳晚照霞满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