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举杯中国·品味世界 五粮液精彩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时间:2023-04-17 10:08:13  来源:  作者:
 

  4月1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在四川泸州开幕。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五粮液精彩亮相,展现中国白酒“和美”姿态,为中外名酒交流互鉴、共谋酒业发展新篇贡献智慧力量。

  走进升级打造的五粮液展厅,五粮液九龙坛端坐其中,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等核心产品熠熠发光,以及刚上市的“五粮液·紫气东来”等文化酒产品聚焦呈现,彰显五粮液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为古今中外消费者持续奉献高品质美酒的价值坚持。第一代到第八代五粮液在展厅内集体亮相,与五粮液代际产品沿革的传承故事交相辉映,为现场观众生动讲述五粮液的文化底蕴及发展脉络。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被五粮液精心的展陈布局、浓香的极致滋味、丰富的文化内涵所吸引,在融融春意中品读“大国浓香”的品质与文化魅力。

  博览会不仅是展现全球酒业发展成果的窗口,更是国际酒业交流合作、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上,以“举杯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同期召开,就“消费变革的全新时代,如何把握政策新机遇、探索市场新动能、挖掘消费新增量”等议题进行讨论,围绕“对话酒业未来:确定性与不确定性”进行主题对话。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洋就“未来市场和消费的确定性与不确定性”进行交流发言。他分享了五粮液紧跟时代脚步与消费潮流,以持续推进的营销创新来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寻求确定性发展的实践经验,为白酒行业美美与共贡献五粮智慧。

  业内人士表示,白酒行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需求,是白酒行业走向确定性未来的重要路径。作为行业龙头酒企,五粮液顺应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趋势,深入推进酒体设计创新和工艺创新,上新“和美中国”“五福熊猫”等多款颇受好评的科创+文创酒类新品。其中,近日上市的“五粮液·紫气东来”文化酒在现场赢得超高人气,“细腻柔软,优雅而不失浓郁”的口感引发现场嘉宾及观众频频点赞,更好满足了现代消费群体健康、时尚的需求。

  本届博览会还举办了“青酌奖”颁奖盛典。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五粮好客和尖庄·荣光荣获“2022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称号。

  据了解,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国际酒类专业展览会,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商务厅等单位承办,延续“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主题,邀请来自40多个国家(地区)、8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产品囊括6大酒种,涵盖酒类包材、智能酿造、系统研发、智慧管理等酒业全产业链条。从产业发展、生产酿造、标准化建设、品质鉴评、产品包装、市场营销、消费体验等多角度,举办30余项系列活动,邀请1500余名大咖出席盛会,共话未来。(冯明园)

 
 
 
 上一篇:破势共生谋定未来 2023冰雪时光创业者峰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世界睡眠日:猫天天倡议“不做夜猫子”,呼吁关注公众睡眠健康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