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破势共生谋定未来 2023冰雪时光创业者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4 14:29:48  来源:  作者:
 

  2023年4月23日,“破势共生 谋定未来”2023冰雪时光中国创业者峰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冰雪时光品牌创始人、总经理江华北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国各地品牌供应商及创业者齐聚一堂,共议未来品牌发展大计。

  创业者峰会在活力动感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冰雪时光品牌创始人、总经理江华北致开场辞。在谈到企业过去一年的发展时他表示:疫情三年,冰雪时光凝结各方努力逆势增长,取得亮眼了成绩,才有了今天走向全球的新茶饮品牌。

  山河日月镌刻璀璨初心,八载春秋写就华章。疫情之下的企业,倒闭、破产已成常态,但冰雪时光却于逆境中成长,突破重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亮眼的成绩。

  冰雪时光是中国企业的一个缩影,在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疫情冲击下,逆流而上,而我们中国的经济也在动荡之中,呈现稳中向好。品牌一定要抓住经济复苏的关键节点,创新提质,升级消费产品和服务,打造品质中国品牌。

  峰会现场,冰雪时光品牌各部门负责人也就备受大家关注的品牌建设、门店盈利打造、信息建设、人才培训、产品研发、仓储物流等方面进行相关宣讲。

  没有华丽的辞藻堆砌,没有大而空的语言,每位负责人的发言都是秉承着能落地、易执行、切实赋能,助力门店高质量发展的原则,让每位创业者都能轻松上手,活学活用。

  作为一个新茶饮品牌,产品品质及门店服务是关键。此次大会也在不断强调,门店要时刻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好每一款饮品及门店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让门店与品牌共同发展。

  表先进,向优秀学习;树标杆,向模范看齐。这次大会还为冰雪时光优秀门店经理颁发了全球年度合作伙伴奖、最佳合作伙伴奖、服务之星奖、外卖营销先锋奖、新锐突破奖、店面营销大师奖、杰出门店奖等奖项,鼓励更多的创业者向优秀门店学习。

  “圆桌对谈”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冰雪时光创始人、总经理江华北就新竞争格局下的挑战与机遇及各位创业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风趣幽默的对话让人如沐春风,更能时刻感受到江总对创业者的关注及重视。急创业者所急,想创业者所想,时刻践行冰雪时光“客户第一”理念。

  在科技感满满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启动仪式中,“破势共生 谋定未来”2023冰雪时光中国创业者峰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场的各位创业者信心高涨。

  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行业发展趋于成熟,市场环境稳中向好发展,新茶饮行业必将恢复甚至超越疫情之前的水平,“破势共生 谋定未来”不仅是此次创业者峰会的主题,更是在场创业者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征程万里风正劲,千钧重任再出发。冰雪时光将和各位创业者一道努力,乘风而起,破万里浪,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加速海外门店布局,尽享茶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高质量推动品牌发展,争取早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有年轻人的地方就有冰雪时光”!

 
 
 
 上一篇: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用极致匠心开启葡萄酒新时代
 下一篇:举杯中国·品味世界 五粮液精彩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