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用极致匠心开启葡萄酒新时代

 
时间:2023-05-08 10:52:52  来源:  作者:
 

  中国传统是以白酒消费为主的国家,但随着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健康意识的加强、消费观念的改变和葡萄酒行业的迅猛发展,葡萄酒正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中国葡萄酒市场潜力巨大,一方面是大众消费能力的快速提升,葡萄酒文化进一步普及;另一方变是葡萄酒的年轻化趋势不断加强,从买酒送礼到买酒自饮,中国新一代消费者的饮酒观念愈发转向以优质葡萄酒为依托的轻奢品质生活。

  受多方因素影响,2021年我国葡萄酒的进口量降至42662万升。2022年我国葡萄酒进口量33675万升,同比减少21.1%。但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23年1-3月我国葡萄酒累计完成销售收入79.04亿元,同比增长7.87%;累计实现利润总额2.78亿元,同比增长8.10%。从数据上来看,虽然高端葡萄酒进口量下降,但是进口交易额不断增长,国内消费者对于高品质葡萄酒的需求在提高。

  2023年,作为全球十大奢侈品品牌,宾利集团特别定向中国市场,以中国消费者口味偏好打造推出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葡萄酒的需求!凭借对待任何事物都保持严谨的态度,坚守匠人匠心不断追求极致的精神,宾利葡萄酒获得各国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凭借着卓尔不凡的酒水品质,宾利葡萄酒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的佼佼者。

  宾利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短短数年,就已在进口葡萄酒市场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市场竞争力不可小觑。据了解,宾利葡萄酒曾多次亮相国内CCTV-1频道、CCTV-7频道,并先后荣获2022年美国MUSS三个银奖,作为金鸡百花电影节指定合作伙伴、WBC洲际拳王赛指定用酒、中东欧峰会指定用酒、中非合作圆桌会议指定用酒、国际旅游城市大赛指定用酒,用实力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重要时刻,喝宾利红酒!这款全新推出的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将宾利追求极致、追求卓越的品质体现的淋漓尽致。从外表看,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以低调的黑底纹搭配奢华的金色宾利标志,雄鹰展翅,大展宏图。酒身运用简洁圆滑的线条设计,凸显宾利爵卡葡萄酒的尊贵典雅,以及酒水背标上法国酒庄装瓶原瓶进口字样,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高级和品质。不仅如此,每提均配备宾利独立的高档木质礼盒包装,适用于多种场景。

  从品质出发,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作为宾利集团核心产品,专为中国市场重磅打造,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精益求精。原材料精选纯手工种植的老藤葡萄佳丽酿与美乐,前者是世界古老酿红酒的品种之一,后者被赞誉为葡萄皇后。两者结合酿造,使得酒品更加丰富,红酒单宁更足,味道更佳。而且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产自欧姆拉斯子爵产区,又称为朗格多克产区,是法国法定核心三大产区之一,更是酿制优质葡萄酒的最大产区。

  在温暖如春、日照时间长的欧姆拉斯子爵产区,每一株受到精心照料的老葡萄藤汲取天地养分,凝结出大小不一的葡萄同时散发着迷人的芬芳。这时,上千工匠同时纯手工、一次性采摘,避免葡萄成熟度不同而影响口感。采摘之后,在24小时内,每粒葡萄再经过严格的手工筛选,只保留颗粒饱满的葡萄,充分保证葡萄的新鲜。并且经过筛选通过的葡萄,会进行浸皮、过滤。普通的红酒通常只会经过5天浸皮,5-8遍的过滤,而宾利金质干红葡萄酒为了保证它的超高品质,会经过整整20天的浸皮,15遍的过滤!这也造就了它的口感更加细腻饱满、果味更浓。

  葡萄酒酒精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影响红酒的味道、饱满度和质感,13度的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是特别根据国人的口感喜好精心控制,喝起来口感更加饱满厚实,且带有浓郁的水果香气、更加细腻柔滑,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用酒习惯。

  用匠心追求极致之美,每一瓶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背后,都是宾利坚守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和极致的精神体现。风土是贯穿酒液的灵魂,优秀的葡萄酒应当淋漓尽致地体现出当地的风土特征。因此,当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带着法国本土的独特风情和定制品质,不远万里、漂洋过海而来,都值得我们每个人细细品鉴,也势将开启葡萄酒美好新时代!宾利爵卡金质干红葡萄酒750ml/瓶,2瓶/提,6瓶/箱,5994元/箱。

 
 
 
 上一篇:云仓酒庄重拳出击推出国际范时尚品牌FENDI CLUB啤酒
 下一篇:破势共生谋定未来 2023冰雪时光创业者峰会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