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郯城马头:安全无小事 镇长忙夜查

 
时间:2019-02-02 23:42:20  来源:  作者:
 

  2月1日,大雪后的夜晚零下7度。郯城县马头镇镇长倪晨亲自带队,对辖区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平安安、欢欢乐乐,团圆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

  “责任事故重于山,人人监督保安全”。郯城县马头镇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经常组织有关责任单位主动到重点企业和经营单位,定期不定期地进行安全隐患突击排查,不仅提供了企业经营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有力地促进了安全工作的开展。(高军 守军 摄影)

 
 
 
 上一篇:曲阜市第二届网络民俗过大年活动在尼山镇成功举行
 下一篇:莒南县板泉镇多举措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