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曲阜市第二届网络民俗过大年活动在尼山镇成功举行

 
时间:2019-02-02 23:46:51  来源:  作者:
 

  1月31日上午,曲阜市第二届网络民俗过大年活动,在尼山镇圣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功举行。曲阜市委网信办、团市委等相关领导,尼山镇主要领导,市爱心助力团、山东圣地宝药业公司、市彩虹公益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曲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活动现场,既有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表演,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及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特别是结合精准扶贫,对困难家庭和贫困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和走访慰问。让尼山百姓切身感受新时代新生活带来的精神文化盛宴,也让困难群众收获到社会温暖与关爱,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国年。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尼山镇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建设,相继建成圣源、颜母庄、宫家楼等5个村级文明实践站,建立完善镇村文明实践队伍,开展文明实践讲座、惠民演出等活动80余次,得到基层群众广泛支持和上级领导充分肯定。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建设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记忆馆、文化广场,建立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云平台,推进一站式志愿服务,让更多尼山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曲阜市爱心助力团,成立于2015年3月5日,由全市各行各业500名爱心人士和100多个爱心商家组成。自成立以来,以“凝聚正能量、共筑圣城梦”为宗旨,关注民生、热心公益、服务大众,积极组织策划开展活动200余场,通过各种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60余万元,受益群体5000余人次,连续两年被济宁市慈善总会评为全市先进慈善义工团。作为曲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之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凝心聚力,用爱心和善举共建首善之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曹天一 李骁

 
 
 
 上一篇:沂水县诸葛镇:节日黄马甲照亮美丽乡村
 下一篇:郯城马头:安全无小事 镇长忙夜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