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东港区石臼街道凤凰社区“红纽带”引领和谐社区建设

 
时间:2019-04-25 13:51:44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东港区石臼街道探索构建“红纽带”基层党建品牌,架起了干群连心桥,将党员、群众、单位组织以及社区紧密连在一起,构建了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红纽带”党建品牌采用“17365”工作模式,即聚力打造一个“红纽带”党建服务品牌,连带社区七项资源,建立党群服务队、党群服务站、党建联席会三个载体,优化六项社区服务,构建“五彩凤凰”。

  “和您在一起,服务每一天”是“红纽带”党建的服务口号。联合辖区内11个共建单位党组织,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通过唱红歌、讲党课等活动展现党员形象,弘扬红色文化。

  同时,发挥驻社区单位资源优势,结合单位实际建立单位服务菜单,服务辖区居民,弘扬奉献精神。社区志愿者通过开展环境整治、关爱老人、扶贫义诊等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吹响为民服务的“集结号”。(记者 姚彩虹 通讯员 董利 申佳慧)

 
 
 
 上一篇:淄博张店公园街道提升工作效能 优化发展环境
 下一篇: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布局“一镇三园”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