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全力推进“四好公路”建设

 
时间:2019-05-14 09:40:07  来源:  作者:
 

  为让“四好公路”真正成为群众的扶贫路、致富路、幸福路,完善村镇路网,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平邑县仲村镇重点围绕“四好公路”建设要求,精心部署,扎实行动,全力推进农村“四好公路”建设工作。

  实地分析,严把标准。邀请县交通局领导,联合县专业技术人员,到“四好公路”建设路段实地查看,徒步走完每个路段,对每段道路仔细分析,因地制定路基建设方案,在充分考虑村民生产生活发展空间的基础上,适当加宽路基,着力将“四好公路”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突破点,打造民心路、致富路。

  学习借鉴,取长补短。5月8日上午,组织班子成员、工作区书记和有关村支部书记,到卞桥镇对“四好公路”建设进行学习交流。通过实地查看卞桥镇路基拓宽、路面压实、水稳工程和沥青铺筑开展情况,学习借鉴工作问题困难解决方法和推进举措,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推进“四好公路”建设。

  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由镇纪委牵头,成立工作督导组,将“四好公路”建设纳入党建考核和年终考核方案,对风化料压实、路面平整、障碍物清理情况进行量化,每周进行一次集中观摩评比,每月进行一次汇总考核,对工作推动不力的村居进行通报,压牢压实各村工作责任。

  “四好公路”是农民脱贫致富之路,农村兴旺发达之路。下一步,仲村镇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快“四好公路”建设进度,全力修好这条“乡村振兴快车道”。(徐杰、文芹)

 
 
 
 上一篇:曲阜市尼山镇宫楼村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升村民素质
 下一篇:文化路街道三举措推进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