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沂水院东头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打造“美在农家”新格局

 
时间:2019-10-28 09:21:36  来源:  作者:
 

  近日,为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美在农家”新格局,沂水县院东头镇妇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人大、政协等部门对镇域内开办“农家乐”的经营场所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对48家农家乐的外围环境及厨房、餐厅、厕所等关键细节处进行了严格检查,针对查出的问题,当即进行了反馈,农家乐业主们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打造好自己的农家小院,展现自己的特色,以迎来更多的游客。在下一步工作中院东头镇妇联也将会本着“美在农家、富在农家、乐在农家”的理念,持续跟进督导,落实好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院东头镇旅游发展增砖添瓦。(刘婷 宋玉凤)

 
 
 
 上一篇:山亭区北庄镇加强品牌建设打造特色农业产业
 下一篇:沂水:四十里堡镇“美在农家”宣传进万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