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沂水:四十里堡镇“美在农家”宣传进万家

 
时间:2019-10-24 09:29:34  来源:  作者:
 

  近日,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四十里堡镇妇联积极发挥广大妇女在家庭美德、家庭美景、家庭美满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全镇范围分片、分社区、分网格深入开展“美在农家”系列宣传活动,推动“美在农家”工作提档升级。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由镇向村层层铺展开来,镇召开各村负责人、村妇女代表动员会议,各社区组织带动广大妇女参与和践行“美在农家”的倡导。宣传活动通过到主街道、到文化广场、到家庭中、到商铺等人流密集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宣传手册、动漫解读、宣传车播放宣传口号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在家庭要做到“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地面静、桌面净、厨房净、厕所净”、“无垃圾、无污水、无杂物、无死角”,形成了美在农家、没在我家的浓厚氛围。

  活动后,该镇将组织村“美在农家”服务小组入户综合打分,评选出“美在农家”示范村9个、示范户100户。(薛莉巾孙会迎)

 
 
 
 上一篇:沂水院东头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打造“美在农家”新格局
 下一篇:日照东港区香河街道“健康小屋”受欢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