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加大河道清淤力度 改善村庄人居环境

 
时间:2020-05-13 09:59:15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作者:
 

  近日,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大山张村以“开展河道清理,提升人居环境”为目标,多措并举开展河道整治,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河道。

  目前,整治工作推进扎实有力,采取人工清淤与机械清淤并用方式,进一步加大河道清淤力度,重点对河道两岸的非法围垦进行全部清除,并对周边的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累计整治河道1500余米,投入资金30万元。

  据了解,通过清淤工作,有效消除了河道沟渠水体内污染,做到河底无污染土、河中无障碍物,进一步改善了全村河道环境及周边村庄人居环境。

 
 
 
 上一篇:沂水县高桥镇:雪亮工程助力殡葬发展
 下一篇: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路街道蔡家滩村补齐短板优化村居生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