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网格员生产安全例会

 
时间:2022-12-29 10:41:15  来源:  作者:
 

  为不断强化村居安全员责任意识,及时掌握社区工作动态并传达近期安全重点工作,做好岁末年初村居安全工作,近日,张店区科苑街道安环办组织各村居安全员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张波、安环办副站长成斌先后发言,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社区要强化安全巡查,突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加大对沿街商铺摸排治理力度,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二是充分做好寒潮雨雪大风防范应对工作。要求各社区针对极端天气,务必做好信息预警工作,通过居民群及时发布信息,提醒广大居民落实防范措施。三是进一步强调村居网格化工作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要求各村居安全员严格按照上报时间节点做好每日隐患上报工作,每日发现的安全隐患以文字描述配照片的形式及时反馈,并且完善台账记录情况。

 
 
 
 上一篇:莱州市三山岛街道:“三强化”措施确保群众暖心过冬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