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

 
时间:2023-01-16 11:50:27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禁放要求,进一步营造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氛围,给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期,科苑街道大力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

  街道组织社区召开禁燃烟花爆竹专题会议,安环办组织执法工作人员,各社区组织安全员、网格员积极开展排查工作。对沿街商铺进行排查,传达禁止售卖烟花爆竹的政策要求;社区悬挂禁燃烟花爆竹条幅、设立公共宣传栏,积极引导辖区居民不买不放烟花爆竹,共同防范安全风险。春节前夕,各社区网格员将持续巡查,对辖区燃放烟花爆竹情况进行摸排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欢度春节。

  通过本次禁燃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全面加强了辖区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的管理,有效规范了辖区烟花爆竹的销售经营,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街道秩序的平和稳定。



 
 
 
 上一篇:你我携手守护蓝天——科苑街道泰苑社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行动
 下一篇:科苑街道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