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你我携手守护蓝天——科苑街道泰苑社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行动

 
时间:2023-01-30 14:29:5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减少环境污染,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创建洁净、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科苑街道泰苑社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联合各个共建单位、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召开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

  会上成立了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小组,同时按照路段、小区划分巡视范围,发动网格员的力量与各营业商铺签订禁止燃放“开门炮”承诺书,未营业商铺张贴禁燃禁放温馨提示,切实将禁燃禁放工作落细落实。

  下一步,科苑街道泰苑社区将继续做好宣传、监督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为保护美丽宜居家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商河县郑路镇“三力”激活全面发展新动能
 下一篇:科苑街道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