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开展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3-05-05 16:45:46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体质健康,五月六日,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季运动会。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上午八点三十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全校十二个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各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秀出朝气、活力与创新,充分展现了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随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随着国旗冉冉升起,歌声唱响整个比赛场地。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了。

  整场运动会学生们情绪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上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项目也是多种多样,有百米赛跑、接力、跳高、跳远、垒球、铅球等竞赛项目,也有50米托球跑、一分钟跳绳、足球射门等趣味比赛项目,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一至五年级的接力赛,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将运动会的场面推到了高潮。

  此外,各班还安排了小通讯员,他们交稿十分踊跃,不但激发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同时还鼓舞运动员们战胜自我的勇气,为此次比赛现场营造了良好的气氛。本届运动会以“健美、文明、团结、拼搏”为目标,自始至终体现一种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乐观进取的精神,集中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年级的向心力,这不仅是对我校体育工作一次大检阅,而且还将对我校今后的体育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乳山寨镇中心学校 曲美丽

 
 
 
 上一篇:长安锐程PLUS,凭实力卷出新高度
 下一篇:大庄镇积极采取行动,防范杨柳絮火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