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长安锐程PLUS,凭实力卷出新高度

 
时间:2023-05-05 16:46:59  来源:  作者:
 

  随着国产汽车强势崛起,竞争激烈程度超乎想象,无论是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用车成本,无所不卷,甚至连定价也会根据对手的动向而实时调整。要问10万级国产家轿谁最卷,自然非长安锐程PLUS莫属,而且与其他车型相比,它已经卷出了新高度。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不满足于现状的长安新款车型,到底实力有多么硬核。

  长安锐程PLUS的车长为4.80米,轴距达到了2.77米,基本接近中型车的范畴,但定位于紧凑型家轿的它,却并没有因此将定价向上拉升,反而定在了9.99万-12.29万,直接与卡罗拉、轩逸、朗逸等车型竞争。这算得上是定价上的降维打击,同时也可以看出长安锐程PLUS非常的亲民有诚意,尤其是近期的1万元现金直惠,性价比再升级,令人心动。

  不少10万级家轿其实实力非常不错,但因为颜值方面严重偏科而不得年轻人青睐。长安锐程PLUS则不同,它在长安UNI-V的成功基础上,呈现出令年轻人无比心动的一面。无边界格栅前脸、天际流LED灯组、天际线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天际霞光贯穿式尾灯、宽体式尾部造型、18英寸双色星轨轮毂等,带来远超同级车型的视觉冲击力。

  安全是造车的底线,长安锐程PLUS在安全配置方面尤其的卷,是长安汽车集全球研发能力所打造的高标准安全座驾。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6个安全气囊,加之全方位碰撞测试以及千余次仿真模拟优化,铸就了面面俱到的安全守护。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被动安全措施,长安锐程PLUS还借助现代汽车科技提升行车安全性,比如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并线辅助、AR-HUD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系统、540度全景影像、360度集成式行车记录仪等。

  如今的燃油车技术已经见顶,能卷的余地并不多。然而,长安锐程PLUS同样没有放过。在同级不少车型还在使用1.5L自然吸气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时,长安锐程PLUS全系均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实现188匹最大马力和300牛米峰值扭矩的同时,还将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6.44升左右。至于变速箱,同样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在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的加持下,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带来更平顺的换挡体验和更敏捷的动力响应,因此远比CVT变速箱更能适合中国复杂的道理状况。

  总之,长安锐程PLUS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10万级家用代步家轿,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不同车型之间的互卷,带来的不仅仅是价格上的优惠,还有无比的用车体验。如果你也喜欢实力超硬核的长安锐程PLUS,快去预约试驾吧!

 
 
 
 上一篇:郯城:小区运动会,邻里情更浓
 下一篇: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开展春季运动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