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郯城:小区运动会,邻里情更浓

 
时间:2023-05-06 15:01:18  来源:  作者:
 

  为增进亲子感情、营造和谐邻里氛围,近日,郯城县“童心点亮航天梦”趣味运动会在墨泉小区拉开序幕,小区260余个家庭参加。

  “第一次穿上‘宇航服’,孩子特别自豪,参加小区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学到了新知识,又交到了好朋友,孩子们非常开心。”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张女士感慨地说。活动中,家长、邻居和孩子们一起参与热身舞蹈、保卫“宇宙飞船”、多人“飞机”竞速、“出发吧‘火箭’”等运动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孩子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邻居们团结协作、其乐融融。

  通过亲子互动、现场体验,充分激发了孩子们对探索航天科技和宇宙奥秘的兴趣,在他们心中种下了航天强国梦的种子;有效增进了亲子感情,促进了邻里沟通,为构建和谐和睦小区邻里关系提供了生动实践。

  “下一步,我们将紧盯居民所思所想所盼,通过小区党支部平台,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邻里情更浓、干群心更近。”郯城街道墨泉明新小区党支部书记马恩义表示。(赵一玮)

 
 
 
 上一篇:鲍沟镇:农民运动会为乡村生活添趣味
 下一篇:长安锐程PLUS,凭实力卷出新高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