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快来看!汪疃镇怡合社区第三届趣味社区运动会欢乐多多

 
时间:2023-05-21 16:28:11  来源:  作者:
 

  为响应“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满意度”号召,5月19日,汪疃镇怡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临港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第三届趣味社区运动会。

  考虑到参加活动的大多数是中老年群体,主办方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乒乓球投球、筷子夹“珍珠”、20米托球往返跑、现代投壶等集趣味性、健身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保证每一位参赛者都可以尽情地享受运动的乐趣与魅力。

  活动现场,参赛者们轻装上阵,各显身手。在乒乓球投球比赛中,参赛者们聚精会神、手眼并用。紧张的氛围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屏气凝神静待冠军的诞生。最终,来自八号楼的居民以53秒的好成绩获得了冠军。大家纷纷拍手叫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临港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为每项比赛的前三名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也为其他参赛者准备了安慰奖。看着手中的奖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赛群众纷纷表示,社区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中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与快乐,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

  怡合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旭光表示,此次运动会既传递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营造了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怡合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让民生工作更具品质、更有温度、更富活力,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增强大家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田园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沂水县诸葛镇:致力于高效优质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