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鲍沟镇:开展路域整治提升“扮靓”镇域道路环境

 
时间:2023-05-23 09:36:26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推进镇域、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营造整洁畅通的路域环境,连日来,鲍沟镇统筹规划,结合镇域道路实际情况,组织人员集中清理,高质高效推进镇域路域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压实责任,靠前行动。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该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广泛动员部署,制定行动方案。各党总支书记靠前指挥,村干部一线作战,迅速在全镇66个村掀起路域环境整治热潮。

  集中力量,强力推进。该镇组织党总支和执法中队对104国道、笃西路沿线进行“无死角”整治,彻底清理杂物垃圾,规范店外经营。同时,出动“人力+机械”对路边绿化带进行全面清理,按照“宜花则花、宜树则树,不漏土、全覆盖”原则,对沿线绿化工作进行查缺补漏。

  提升标准,全域绿化。各村党员干部带头,广泛发动群众,对连村路、出村路、大街小巷进行全面美化、绿化。在民居两侧栽种蔷薇、月季等花卉绿植,加强管护,由专人定期浇水灌溉、修剪杂枝,进一步提升绿化水平。

  强化督导,形成长效。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对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和考核,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解决。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确保路域整治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通过集中整治,全镇路域环境整体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下一步,鲍沟镇将继续巩固镇域路段整治成果,狠抓重点难点治理,把路域整治和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坚持高效率推进、高标准打造、全方位提升,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为群众出行营造更加畅通、安全、美观的道路环境。(通讯员:徐艳)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 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秀美乡村
 下一篇:鲍沟镇:村级趣味运动会 全民健身乐开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