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鲍沟镇:村级趣味运动会 全民健身乐开怀

 
时间:2023-05-22 09:57:53  来源:  作者:
 

  日前,鲍沟镇南朱庄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掌声、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由村民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的农民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为营造邻里相亲、文明和谐的村居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鲍沟镇科协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村居趣味运动会,共创健康好生活”趣味运动会,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运动会分别设置了跳绳、绑腿跑等趣味项目。本次农民运动会共进行半天,参赛运动员有近30人,许多还是全家上阵,围观的群众发出阵阵助威声,“加油,加油……”,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运动会上,农民运动员们参赛热情高涨,拉拉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平时“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摇身变成了运动健将,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场面热闹非凡。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由各队组成的拔河小组卯足了力气一拼高低,在周围阵阵的加油声中,拔河队员们团结一心、竭尽全力,赛出了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的拼搏精神和对生活的热情。

  近年来,鲍沟镇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充分利用各种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农村新风尚,真正实现文化阵地“强起来”,文化活动“火起来”,农民群众“乐起来”。下一步,鲍沟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活动,全面提高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质与健康水平,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徐艳 )

 
 
 
 上一篇:鲍沟镇:开展路域整治提升“扮靓”镇域道路环境
 下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田园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