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5 17:11:00  来源:  作者:
 

  为安排部署重点安全生产工作,2024年3月15日,科苑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此次参会人员包括街道科级干部、各专业安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各社区书记,应急办全体工作人员,工贸、加油站、大型商超、重点烧烤店铺、建筑施工、供气单位、医疗卫生机构、托育机构等重点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对3起重大事故案例的分析,促使责任单位汲取事故案例教训,深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随后,相关安委会负责人将安全生产三年治本攻坚行动及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行动工作内容进行传达,并提出工作要求及目标。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升“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二是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严整治,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执法。三是要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夯实党政领导责任、抓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措施落得实。

 
 
 
 上一篇: 科苑街道开展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治理提升行动
 下一篇:车站街道——网格服务精准兜底 化解居民急难愁盼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