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桓台8学校体育设施免费对外开放

 
时间:2019-01-04 09:40:51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桓台县居民健身将添新去处,日前,桓台县教体局发布通知,要求县城8所义务教育段学校开放体育设施。

  桓台县实验学校将面向本校师生、学校周边社区居民及社会团体开放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时间为双休日、节假日和暑假。学校于12月23日(周日),为居民办理出入证,以后的每个星期二上午是办证时间,居民可以持身份证、户口本和二寸免冠照片前往办证。

  学校开放体育设施,对于喜欢锻炼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记者就此联系了桓台县实验学校艺体服务中心负责人成先生,据他介绍,很多人都希望到学校里锻炼身体,但他们之前只是针对学生和家长开放设施,12月初县教体局下发通知后,周边居民在办理了出入证后也可以到学校里锻炼了。

  记者从桓台县教体局获悉,为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维护校园环境、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以“有限开放”为基本模式,有序推进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努力满足群众对体育活动和健康锻炼的需求。经研究决定,桓台县城区8所义务教育段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这8所学校是桓台实验中学、桓台世纪中学、桓台县实验学校、桓台城南学校、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桓台实验小学、桓台第一小学、桓台第二小学。体育设施开放的时间、场地、范围,开放管理办法以及出入证办理流程,将在学校门口予以公示。

  桓台县教体局提醒居民,要在规定区域内进行健身活动,不做超出自身体能的活动,不做危险性高难度动作。社区居民进入开放学校进行体育锻炼时出现意外,自行负担全部责任。精神病患者、心血管类疾病患者以及不适宜外出锻炼人员,谢绝进入开放学校健身锻炼。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损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及其他器材设备,如有损坏,须照价维修或赔偿。(芦媛)

 
 
 
 上一篇:芝罘区公共体育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下一篇:东营举办迎新黄河口冬季越野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